8181军人网

新版手机APP下载,随时随地上8181
诚招版主,期待有志之士加入管理团队
论坛积分与军衔等级 8181新会员必看
关于8181军人网启动实名手机认证的公告
8181禁止纯表情回贴和简单灌水回贴公告
军事小游戏-收复钓鱼岛 军民保卫钓鱼岛
查看: 1638|回复: 41

最近论坛逛个寂寞

[复制链接]

级别:少将

UID
97469
主题
332
帖子
14147
积分
46308
鲜花
3156
军饷
329
阅读权限
130
在线时间
510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4-14

帅哥美女勋章8181忠诚勋章8181宣传勋章8181军嫂勋章8181土豪勋章终身成就勋章

发表于 2021-6-6 13:55:33
      如题…无论什么原因,无论谁对谁错,无论啥啥啥,总而言之一句话,好无聊啊…论坛多出点有质量有内涵有水平的帖子吧,这样工作忙碌之余才有价值来玩儿玩儿那,你们说是不…夏天来了,大家戒躁戒躁,心静自然凉!
冷暖自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中将

UID
75060
主题
381
帖子
7789
积分
60782
鲜花
4122
军饷
2514
阅读权限
140
在线时间
844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12-17

帅哥美女勋章8181忠诚勋章8181土豪勋章终身成就勋章

发表于 2021-6-6 13:58:32 来自手机版 www.8181.cn
现在没有以前那么纯了
开心就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少将

UID
97469
主题
332
帖子
14147
积分
46308
鲜花
3156
军饷
329
阅读权限
130
在线时间
510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4-14

帅哥美女勋章8181忠诚勋章8181宣传勋章8181军嫂勋章8181土豪勋章终身成就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6-6 14:01:33
傻瓜丫头 发表于 2021-6-6 13:58
现在没有以前那么纯了

人也少了,帖子也少了…热闹起来同志们,以后设置个规则,积极发帖的奖励军饷
冷暖自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中将

UID
75060
主题
381
帖子
7789
积分
60782
鲜花
4122
军饷
2514
阅读权限
140
在线时间
844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12-17

帅哥美女勋章8181忠诚勋章8181土豪勋章终身成就勋章

发表于 2021-6-6 14:02:45 来自手机版 www.8181.cn
潇洒宝贝 发表于 2021-6-6 14:01
人也少了,帖子也少了…热闹起来同志们,以后设置个规则,积极发帖的奖励军饷

是的,这样你就不送大家给你送军饷删帖了。最近怎么样
开心就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少将

UID
97469
主题
332
帖子
14147
积分
46308
鲜花
3156
军饷
329
阅读权限
130
在线时间
510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4-14

帅哥美女勋章8181忠诚勋章8181宣传勋章8181军嫂勋章8181土豪勋章终身成就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6-6 14:04:23
傻瓜丫头 发表于 2021-6-6 14:02
是的,这样你就不送大家给你送军饷删帖了。最近怎么样

最近还是在拼命地攒军饷啊,哈哈,最近没有找大家要了,哈哈哈
冷暖自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中将

UID
75060
主题
381
帖子
7789
积分
60782
鲜花
4122
军饷
2514
阅读权限
140
在线时间
844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12-17

帅哥美女勋章8181忠诚勋章8181土豪勋章终身成就勋章

发表于 2021-6-6 14:06:42 来自手机版 www.8181.cn
潇洒宝贝 发表于 2021-6-6 14:04
最近还是在拼命地攒军饷啊,哈哈,最近没有找大家要了,哈哈哈

加油( _)!我之前为了删帖也老努力了
开心就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少将

UID
97469
主题
332
帖子
14147
积分
46308
鲜花
3156
军饷
329
阅读权限
130
在线时间
510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4-14

帅哥美女勋章8181忠诚勋章8181宣传勋章8181军嫂勋章8181土豪勋章终身成就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6-6 14:08:06
傻瓜丫头 发表于 2021-6-6 14:06
加油( _)!我之前为了删帖也老努力了

一边删一边发,我再去发个新帖去
冷暖自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中将

UID
75060
主题
381
帖子
7789
积分
60782
鲜花
4122
军饷
2514
阅读权限
140
在线时间
844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12-17

帅哥美女勋章8181忠诚勋章8181土豪勋章终身成就勋章

发表于 2021-6-6 14:08:48 来自手机版 www.8181.cn
潇洒宝贝 发表于 2021-6-6 14:08
一边删一边发,我再去发个新帖去

记得发不痛不痒的贴
开心就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大校

UID
89732
主题
167
帖子
3601
积分
20822
鲜花
1472
军饷
3552
阅读权限
120
在线时间
214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0-4

8181忠诚勋章帅哥美女勋章8181土豪勋章

发表于 2021-6-6 14:15:11 来自手机版 www.8181.cn
潇洒宝贝 发表于 2021-6-6 14:08
一边删一边发,我再去发个新帖去

额,你这还没教训啊,挣军饷的速度赶不上删帖的速度{:9_802:}
8181是我家,我们一起呵护她。不抛弃,不放弃。8181军人网(8181.cn)欢迎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大校

UID
89732
主题
167
帖子
3601
积分
20822
鲜花
1472
军饷
3552
阅读权限
120
在线时间
214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0-4

8181忠诚勋章帅哥美女勋章8181土豪勋章

发表于 2021-6-6 14:15:58 来自手机版 www.8181.cn
潇洒宝贝 发表于 2021-6-6 14:04
最近还是在拼命地攒军饷啊,哈哈,最近没有找大家要了,哈哈哈

问题是得有军饷,才能要啊
8181是我家,我们一起呵护她。不抛弃,不放弃。8181军人网(8181.cn)欢迎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少将

UID
97469
主题
332
帖子
14147
积分
46308
鲜花
3156
军饷
329
阅读权限
130
在线时间
510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4-14

帅哥美女勋章8181忠诚勋章8181宣传勋章8181军嫂勋章8181土豪勋章终身成就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6-6 14:18:52
越楠 发表于 2021-6-6 14:15
问题是得有军饷,才能要啊

富婆儿。需要小弟给你捶捶腿么
冷暖自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大校

UID
89732
主题
167
帖子
3601
积分
20822
鲜花
1472
军饷
3552
阅读权限
120
在线时间
214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0-4

8181忠诚勋章帅哥美女勋章8181土豪勋章

发表于 2021-6-6 14:26:34 来自手机版 www.8181.cn
潇洒宝贝 发表于 2021-6-6 14:18
富婆儿。需要小弟给你捶捶腿么

一觉回到解放前了
8181是我家,我们一起呵护她。不抛弃,不放弃。8181军人网(8181.cn)欢迎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大校

UID
10938
主题
178
帖子
5977
积分
24235
鲜花
2701
军饷
6936
阅读权限
120
在线时间
1180 小时
注册时间
2007-1-3

8181荣誉勋章8181忠诚勋章8181宣传勋章8181军嫂勋章

发表于 2021-6-6 14:50:55 来自手机版 www.8181.cn
这几天上来转的时间多,愣是没看明白。
混了这么多年的论坛,好多人我都分不清男女
好好珍惜属于我们自己的幸福——心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少将

UID
97469
主题
332
帖子
14147
积分
46308
鲜花
3156
军饷
329
阅读权限
130
在线时间
510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4-14

帅哥美女勋章8181忠诚勋章8181宣传勋章8181军嫂勋章8181土豪勋章终身成就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6-6 14:55:34
心淚 发表于 2021-6-6 14:50
这几天上来转的时间多,愣是没看明白。
混了这么多年的论坛,好多人我都分不清男女

咱俩差不多是一个水平吧,我上班电脑一般都在线挂着,没事儿了就点开看看,但是我好像什么也不知道
冷暖自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大校

UID
89732
主题
167
帖子
3601
积分
20822
鲜花
1472
军饷
3552
阅读权限
120
在线时间
214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0-4

8181忠诚勋章帅哥美女勋章8181土豪勋章

发表于 2021-6-6 14:59:26 来自手机版 www.8181.cn
潇洒宝贝 发表于 2021-6-6 14:55
咱俩差不多是一个水平吧,我上班电脑一般都在线挂着,没事儿了就点开看看,但是我好像什么也不知道{:9_78 ...

我如果在办公室也是挂着,和你一样
8181是我家,我们一起呵护她。不抛弃,不放弃。8181军人网(8181.cn)欢迎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