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181论坛

新版手机APP下载,随时随地上8181
诚招版主,期待有志之士加入管理团队
军人空间迷你博客 8181新会员必看
关于8181军人网启动实名手机认证的公告
8181禁止纯表情回贴和简单灌水回贴公告
军事小游戏-收复钓鱼岛 保卫钓鱼岛
查看: 3988|回复: 18

男人真的会成长,只不过得等等…

[复制链接]

级别:大校

UID
118130
主题
59
帖子
1268
积分
21796
鲜花
2200
军饷
3513
阅读权限
120
在线时间
274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6-18
发表于 2019-10-25 12:35:04
  不知不觉我儿子也快1岁半了,我老公最近休假在家,我上班单休,我妈和我婆婆都回老家了,所以我老公自己就承担起独自带儿子的日子。本来我是特别担心的,还特地请了一天假想带带他怎么给儿子做辅食,没想到我老公自己特别给力,给我儿子做的辅食比我做的还好,带我儿子带的特别好,真的是不可思议。困扰我很久宝宝不吃母乳不睡觉的习惯也给改过来了,还有自己上厕所尿尿的习惯也给培养出来了。
  从早晨6点我起床带到晚上6点我下班到家,还要给我做饭,洗碗,和我一块给儿子洗澡等,真是一天都在围着儿子团团转,也不打游戏了,也不发懒了,要知道我们以前他休假的时候,我们经常为看孩子或者做家务谁多谁少吵架红脸呢。
  男人真的是会成长的啊,感觉时间流逝,他们会不自觉变成优秀的老公,耐心的父亲。(虽然我老公91年的,也不大),但是看到他最近的变化,真是感触特别多,今年抖音有个比较火的句式叫“如果遇到…,别扔,再等等”,我想套用说,如果遇到一个不是很让你满意的老公,别扔,再等等,也许他变成了你希望的样子…
123503rgmihhihmyhhycgg.jpg
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
8181是我家,我们一起呵护她。不抛弃,不放弃。8181军人网(8181.cn)欢迎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上尉

UID
119818
主题
17
帖子
695
积分
7097
鲜花
712
军饷
1304
阅读权限
80
在线时间
806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3-9
发表于 2019-10-25 14:52:07
91年的爹地,当得不错
人间值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少将

UID
117570
主题
101
帖子
3012
积分
32780
鲜花
2115
军饷
3120
阅读权限
130
在线时间
4695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12-17
发表于 2019-10-25 15:36:15 来自手机浏览器 www.8181.cn
我老公父亲的角色比老公和儿子的角色要更好,虽然另外两个角色也不错。
8181是我家,我们一起呵护她。不抛弃,不放弃。8181军人网(8181.cn)欢迎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大校

UID
118130
主题
59
帖子
1268
积分
21796
鲜花
2200
军饷
3513
阅读权限
120
在线时间
274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6-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25 15:59:40
温暖如初 发表于 2019-10-25 15:36
我老公父亲的角色比老公和儿子的角色要更好,虽然另外两个角色也不错。

嗯,以前看过你的帖子,你老公真是个好父亲啊,从孩子一出生就把孩子照顾那么好,把我羡慕的不行不行的。也许以前我对象还是不成熟吧,目前成熟了,毕竟91年的也28了,不小了
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
8181是我家,我们一起呵护她。不抛弃,不放弃。8181军人网(8181.cn)欢迎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少校

UID
121077
主题
87
帖子
1124
积分
8683
鲜花
541
军饷
1752
阅读权限
90
在线时间
99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9-1-31
发表于 2019-10-25 16:34:18
这孩儿模样真亲
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
8181是我家,我们一起呵护她。不抛弃,不放弃。8181军人网(8181.cn)欢迎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大校

UID
118130
主题
59
帖子
1268
积分
21796
鲜花
2200
军饷
3513
阅读权限
120
在线时间
274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6-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25 17:47:49
若曦 发表于 2019-10-25 16:34
这孩儿模样真亲

谢谢,确实很招人喜欢
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
8181是我家,我们一起呵护她。不抛弃,不放弃。8181军人网(8181.cn)欢迎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少将

UID
75060
主题
352
帖子
6869
积分
41437
鲜花
3387
军饷
2077
阅读权限
130
在线时间
548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12-17

帅哥美女勋章忠诚士兵勋章

发表于 2019-10-25 18:34:23 来自手机浏览器 www.8181.cn
不错不错的多夸
开心就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中校

UID
118916
主题
59
帖子
1055
积分
10993
鲜花
994
军饷
1782
阅读权限
100
在线时间
133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7-5-10
发表于 2019-10-26 08:05:46 来自手机浏览器 www.8181.cn
你对象棒棒哒
啦啦啦啦啦啦啦,我是卖报的小画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大校

UID
118407
主题
32
帖子
1441
积分
22073
鲜花
1724
军饷
3186
阅读权限
120
在线时间
297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9-18
发表于 2019-10-26 17:04:56 来自手机浏览器 www.8181.cn
我孩子十个多月,刚出生那会也把孩子照顾的特别好,不过最近休假回来,他有时候会不太愿意带孩子,我们也会为了谁做的多少吵架,可能我现在不上班天天呆一起就容易拌嘴
8181是我家,我们一起呵护她。不抛弃,不放弃。8181军人网(8181.cn)欢迎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少将

UID
97469
主题
295
帖子
13283
积分
37834
鲜花
2607
军饷
880
阅读权限
130
在线时间
394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4-14

帅哥美女勋章忠诚士兵勋章8181宣传勋章

发表于 2019-10-27 11:44:49
哈哈哈,这是一个正能量的帖子
冷暖自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大校

UID
118130
主题
59
帖子
1268
积分
21796
鲜花
2200
军饷
3513
阅读权限
120
在线时间
274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6-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27 17:40:49
潇洒宝贝 发表于 2019-10-27 11:44
哈哈哈,这是一个正能量的帖子

嗯嗯,绝对正能量,是不是瞬间对你对象有了期待
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
8181是我家,我们一起呵护她。不抛弃,不放弃。8181军人网(8181.cn)欢迎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大校

UID
118130
主题
59
帖子
1268
积分
21796
鲜花
2200
军饷
3513
阅读权限
120
在线时间
274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6-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27 17:42:22
浅浅淡淡 发表于 2019-10-26 17:04
我孩子十个多月,刚出生那会也把孩子照顾的特别好,不过最近休假回来,他有时候会不太愿意带孩子,我们也会 ...

两个人在一起照顾孩子就会这样,都想休息会。不过一旦只有一个人照顾孩子的时候,他们又会做的不错呢
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
8181是我家,我们一起呵护她。不抛弃,不放弃。8181军人网(8181.cn)欢迎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中将

UID
116387
主题
33
帖子
7162
积分
66962
鲜花
2950
军饷
2065
阅读权限
140
在线时间
1066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9-30
发表于 2019-10-27 19:09:05 来自手机浏览器 www.8181.cn
希望我家的也是带好孩子的一把手
8181是我家,我们一起呵护她。不抛弃,不放弃。8181军人网(8181.cn)欢迎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少将

UID
118092
主题
58
帖子
1572
积分
30921
鲜花
2244
军饷
3853
阅读权限
130
在线时间
442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6-2
发表于 2019-10-27 21:36:55 来自手机浏览器 www.8181.cn
每次他休息就是这样的,我觉得他应该多照看孩子毕竟我天天带,就想当个撒手掌柜可是人家也想休息,还有就是这个不吃奶不睡的习惯该怎么改呢?我也愁的很呢
8181是我家,我们一起呵护她。不抛弃,不放弃。8181军人网(8181.cn)欢迎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大校

UID
118130
主题
59
帖子
1268
积分
21796
鲜花
2200
军饷
3513
阅读权限
120
在线时间
274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6-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28 12:46:28
梅梅大小姐 发表于 2019-10-27 21:36
每次他休息就是这样的,我觉得他应该多照看孩子毕竟我天天带,就想当个撒手掌柜可是人家也想休息 ...

就是让你老公或其他人带着睡,宝宝挨着你,肯定是想吃奶睡觉的~我是白天在家,我儿子也是,不让吃母乳就不睡觉,疯玩。我上班不在家,他也正常睡觉了也不吃母乳了,因为没得吃了~
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
8181是我家,我们一起呵护她。不抛弃,不放弃。8181军人网(8181.cn)欢迎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