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181论坛

查看: 3816|回复: 40

江浙沪的妹子看过来,江苏大龄少校征志同道合的的姑娘共赴婚姻殿堂

[复制链接]

级别:上等兵

UID
120943
主题
1
帖子
3
积分
258
鲜花
36
军饷
36
阅读权限
15
在线时间
3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12-19
发表于 2019-5-18 10:05:21
本帖最后由 砥砺前行 于 2019-5-18 10:07 编辑

         我不是大款、帅哥,仅仅普普通通,从小的家庭教育和生活历练多了些人格魅力而已。现服役于江苏南京,身高183,体重70KG,体壮,不胖,形象、气质大方,知识渊博,涉猎广泛,民风淳朴北方四线城市长大,身体壮实,发质健康,看起来27-28,实际年龄35岁,但心态比实际年纪年轻。性格好,人际口碑不错。风趣幽默,性情随和,环保、反流产人士,具备分享精神。军事主官出身,可谓是半生戎马,服役17年,思维客观,亦正亦邪。擅长摄影,厨艺色香,文采出众,干净整洁,多才多艺。读书时期的Rock青年,部队里的文艺青年。从小独特男,文明礼貌,感情细腻,心态年轻,做事魄力。内秀、聪明、冷静、感性、宽容、可靠。

          从小家教严格,爸妈很普通,却非常有思想和见识。家庭关系简单,崇尚自由恋爱,从不封建迷信,不会无端生事,希望你家也是。喜欢许巍、朴树、;喜欢小动物;业余爱好游泳、弹吉他、阅读;喜欢新闻影带、朴素文艺;习惯各地口味美食;崇拜卡斯特罗、奥巴马、Kurt Cobain;不喜欢娱乐场所,不喜欢不健康的事物,生活简单、清爽,形象健康、阳光。

        谈恋爱要专业。认识一个人,需要机缘。了解一个人,需要智慧。了解以后,能和他相处,则要靠包容。

        我觉得我没有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去谈很累人的恋爱,很折腾人,希望顺顺利利的爱情。找另外一个年轻时候的自己。我比较看重你的整体素质。

       希望你位于我的服役地不算太远,南京或南京周边,这样假期的时候咱们还可以见一面,可以双城生活但不希望半年见不到一次面,找了跟没找一样。

        生活就是两个人一起买菜,两个人一起做饭,两个人一起洗碗, 两个人一起讨论工作,两个人一起打扫房间,两个人一起面对困难,两个人一起分享快乐.......

我的QQ(高亮预警):2416188856



8181是我家,我们一起呵护她。不抛弃,不放弃。8181军人网(8181.cn)欢迎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中校

UID
120256
主题
46
帖子
3094
积分
13434
鲜花
886
军饷
3066
阅读权限
100
在线时间
118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5-28
发表于 2019-5-18 10:42:32
坐等月亮
来自苹果APP来自苹果APP
8181是我家,我们一起呵护她。不抛弃,不放弃。8181军人网(8181.cn)欢迎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一级军士长

UID
121428
主题
9
帖子
137
积分
2181
鲜花
158
军饷
197
阅读权限
50
在线时间
32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9-5-11
发表于 2019-5-18 11:22:01 来自手机浏览器 www.8181.cn
为什么是QQ呢
8181是我家,我们一起呵护她。不抛弃,不放弃。8181军人网(8181.cn)欢迎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上校

UID
118597
主题
26
帖子
190
积分
15298
鲜花
1380
军饷
1598
阅读权限
110
在线时间
228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11-21
发表于 2019-5-18 11:36:18 来自手机浏览器 www.8181.cn
这是小说中男主角的形象。
8181是我家,我们一起呵护她。不抛弃,不放弃。8181军人网(8181.cn)欢迎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中校

UID
120133
主题
27
帖子
2067
积分
12183
鲜花
926
军饷
22
阅读权限
100
在线时间
174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5-1
发表于 2019-5-18 12:18:41
差评,打叉
来自苹果APP来自苹果APP
8181是我家,我们一起呵护她。不抛弃,不放弃。8181军人网(8181.cn)欢迎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二级军士长

UID
120625
主题
1
帖子
22
积分
1661
鲜花
294
军饷
163
阅读权限
40
在线时间
20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9-8
发表于 2019-5-18 12:25:51
希望楼主找到幸福
来自苹果APP来自苹果APP
8181是我家,我们一起呵护她。不抛弃,不放弃。8181军人网(8181.cn)欢迎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少尉

UID
121146
主题
36
帖子
275
积分
3679
鲜花
274
军饷
583
阅读权限
60
在线时间
48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9-2-19
发表于 2019-5-18 13:11:01
啊,现在谈恋爱也需要专业了吗?
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
8181是我家,我们一起呵护她。不抛弃,不放弃。8181军人网(8181.cn)欢迎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上等兵

UID
120943
主题
1
帖子
3
积分
258
鲜花
36
军饷
36
阅读权限
15
在线时间
3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12-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8 13:13:07 来自手机浏览器 www.8181.cn
嘿嘿,给自己夸的有点儿过,我复制粘贴来的,大家将就看
8181是我家,我们一起呵护她。不抛弃,不放弃。8181军人网(8181.cn)欢迎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二级军士长

UID
120813
主题
15
帖子
69
积分
1843
鲜花
282
军饷
156
阅读权限
40
在线时间
23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11-1
发表于 2019-5-18 13:21:24
人无完人,你咋这么美,完美
来自苹果APP来自苹果APP
且听风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一级军士长

UID
121425
主题
3
帖子
88
积分
2339
鲜花
149
军饷
137
阅读权限
50
在线时间
37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9-5-9
发表于 2019-5-18 13:45:13 来自手机浏览器 www.8181.cn
    哈哈哈
8181是我家,我们一起呵护她。不抛弃,不放弃。8181军人网(8181.cn)欢迎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上校

UID
42172
主题
190
帖子
5013
积分
15340
鲜花
907
军饷
1276
阅读权限
110
在线时间
153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0-2-19

8181土豪勋章

发表于 2019-5-18 13:48:37 来自手机浏览器 www.8181.cn
这介绍,优秀!
8181是我家,我们一起呵护她。不抛弃,不放弃。8181军人网(8181.cn)欢迎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少将

UID
75060
主题
333
帖子
5882
积分
35518
鲜花
3114
军饷
780
阅读权限
130
在线时间
483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12-17

帅哥美女勋章忠诚士兵勋章

发表于 2019-5-18 14:19:59 来自手机浏览器 www.8181.cn
看戏看戏。
8181是我家,我们一起呵护她。不抛弃,不放弃。8181军人网(8181.cn)欢迎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上尉

UID
94965
主题
1
帖子
152
积分
6167
鲜花
680
军饷
730
阅读权限
80
在线时间
854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2-16
发表于 2019-5-18 15:05:05

月亮是纪检委.坐等她现身
8181是我家,我们一起呵护她。不抛弃,不放弃。8181军人网(8181.cn)欢迎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中校

UID
120256
主题
46
帖子
3094
积分
13434
鲜花
886
军饷
3066
阅读权限
100
在线时间
118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5-28
发表于 2019-5-18 17:14:02
靳嘿嘿 发表于 2019-5-18 15:05
月亮是纪检委.坐等她现身

嗯嗯,月亮很严格呢
来自苹果APP来自苹果APP
8181是我家,我们一起呵护她。不抛弃,不放弃。8181军人网(8181.cn)欢迎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级别:一级军士长

UID
119829
主题
4
帖子
56
积分
2379
鲜花
368
军饷
416
阅读权限
50
在线时间
27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3-10
发表于 2019-5-18 19:57:13 来自手机浏览器 www.8181.cn
大概看了下,写的不错。祝福。
8181是我家,我们一起呵护她。不抛弃,不放弃。8181军人网(8181.cn)欢迎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